□羅強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國家安全監管總局網站消息,11月8日,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在廣西北海召開煙花爆竹重點地區安全監管工作座談會。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在認真歸納分析梳理的基礎上,確定了江西等6個省(區),萍鄉等12個市,瀏陽等22個縣(市、區)作為安全監管重點地區。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淮北日報訊 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是促進農業和農村經濟發展的重要推手。近年來,淮北市從整合資源、豐富載體、深化改革、傾力服務等多方面入手,全力推動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快速發展。據統計,今年前8個月,全市30家省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實現產值49.8億元,同比增長25.6%,增速高於全省平均水平13個百分點,位居全省第三位。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海網11月1日報道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機車借款員工,上午在工廠操作裁切機時,頭髮不慎被機器卷入,頭皮鮮血直流。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圳特區報香港10月26日電 (記者 嘯洋) 香港特區政府26日舉行2013年度授勛典禮,本年度共有337名社會各界人士獲授勛或嘉許。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1015新世紀社團虎尾科技大學DOC數位中心成果展參展感 謝林 小姐提供照片(因自己相機京站美食傳輸照片完刪除後,真懊惱!電腦硬碟卻掛!美美一串照片也消失…)如照片~雲林縣的12個室內設計數位機會中心攤位熱熱鬧鬧的擠滿人潮~舞台上表演者很精彩。社團展示:竹筍加工品、鳳梨usb加工品、梅子加工品、漂亮的手工香皂,最佳人氣~除障淨身的抹草手工香皂。新世紀社團產usb品 攤位前的人潮 魔術 師李聖堂 先生的表演收咖啡弄攤一景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醋與吃豆腐 吃豆腐與吃醋的由來 人在塵世中,都是飲食男女。男人往往喜歡 "吃豆腐",男女間因第三者介入常導致其中受傷害的一方大為 "吃醋"。可許多人光會 "吃豆腐" 與 "吃醋",而不知其來歷,典型的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追源溯本,這 "兩吃" 各有一段饒有風趣的典故。 先說 "吃豆腐"。史載,"豆腐之法,始於淮南劉安"。博室內裝潢士劉繼興考證,當年劉邦之孫淮南王劉安為求長生不老之藥,在安徽壽縣八公山以黃豆、鹽滷等物煉丹,無意中竟煉出了 "白如純玉,細若凝脂"的豆腐。西漢初年豆腐問世後,很快成為老百姓非常喜歡的小Y。當時流行的吃法是碗裡擱一大塊豆腐,撒上佐料,拿小刀邊 劃成小塊邊吃。於是坊間出現了無數這樣的豆腐快餐店。 當時長安街上有個夫妻合開的豆設計裝潢腐小店,老闆娘本來就漂亮,又以有美容功能的豆腐為常食,自然更是細皮嫩肉,人稱 "豆腐西施"。為招徠顧客,"豆腐西施" 難免有賣弄風情之舉,引得周圍男人老以 "吃豆腐"為名,到豆腐店與老闆娘調情,且動手動腳,比如趁付銅板時摸摸老闆娘的纖手等。於是,醋海翻波的老婆們不滿意了,經常以 "你今天又去吃豆腐了?" 來訓斥丈夫。後來,"吃豆腐系統傢俱" 便成了男人輕薄女人的代名詞。 再說 "吃醋"。男女相戀時有第三者介入,往往發生爭風吃醋現象。為什麼將之稱為"吃醋" 呢?原來,唐太宗李世民當年賜給房玄齡幾名美女做妾。房玄齡是歷史上著名的 "妻管嚴",怎麼也不敢接受,多次婉拒此賞。李世民料到房玄齡夫人是個悍婦,房才不敢受賞。於是派太監持 一壺 "毒酒" 傳旨房夫人,如不接受這幾名系統家具美妾,即賜飲毒酒。 誰知房夫人面無懼色,接過 "毒酒" 含淚一飲而盡。結果並未喪命,原來壺中裝的是醋,皇帝以此來考驗她,開一個玩笑。李世民正言告訴房玄齡,你老婆果然剛烈,朕也敬重她三分,你以後就好好聽她的吧。"吃醋" 的故事就此流傳開來。醋的滋味酸酸的,嫉妒之滋味也是酸酸的,於是 "吃醋" 也就成了男女間因第三者介入而產生的嫉妒之情的代景觀設計名詞。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誰來上課?!! ^^說到這ㄧ次的夏令營,真的是太謝謝各位了~~因為當我們一提到要籌備這件事的時候,大家都大大的支持我們~~讓我們覺得真的就"感心"ㄟ~~~首先,兒童是一定要有的,因室內裝潢為我們可是有來自大開劇團10年經驗的老師~~星星,要來幫我們上課呢!相信經過戲劇的洗禮,所有的孩子們一定會在當中學習到很多口條.台風.情緒表達跟自我肯定接著,我們就設定好對像室內設計一定要有青少年,因為誰會想得到呢?我們週邊的朋友,會參加電視節目上的舞林大道舞蹈比賽 A-KEN 一個愛跳舞的傢伙,也是一個對跳舞很有想法的人,所以這ㄧ次,街頭酷要親自教學,告裝潢訴大家~~愛跳舞的小孩不會變壞,而且真的會很酷~~因為懂得控制跟運用自己的身體,才更懂得看重自己喔!大衛跟大熊兩個玩魔術跟氣球那麼多年的好朋友,他們也是街頭藝人,或許你曾經室內裝潢在某一個地方看過他,也曾對他們的神乎其技大聲尖叫掌聲,這ㄧ次他們要把一身的絕活交給你喔! 手繪DIY??有什麼稀奇!!但如果是要你把自己的作品穿著帶著秀出去,那就厲害了吧!! 設計裝潢 番茄跟靜子兩位可愛的姐姐,會教你如何用自己的創意把ㄒ恤.帽子.帆布鞋畫上屬於自己的風格,而且還會貼上超級閃亮Bling Bling 的水鑽,走在路上~~系統傢俱穿著自己設計的作品,嗯....想像一下吧!! 對自己小孩的裝著打扮非常有意見嗎?相信你並不是第一個....現在的小朋友跟青少年們,對於服裝儀容的看法都系統家具非常多元,但在整體上卻顯得非常得凌亂,這也是大部分的父母都認為非常困擾的  造型天后Nina 她的作品曾在美麗佳人雜誌/男人幫雜誌中發表過,也景觀設計曾參加過2007 PM 美國年會發表秀,及2008肯邦薪傳20週年發表秀,擁有25年的專業造型經驗,這ㄧ次,她將調整我們的孩子有一個正確的整體造型概念,並且動手為自己or別人打扮一下囉!!建築設計最後,我們透過街頭酷,開心的能邀請到一位"神秘佳賓"來教我們唱歌~~~ 至於到底是誰呢?等你來再告訴你囉!~~~~拭目借貸以待吧! ^^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10 12 洗香香Alfa美眉這幾天被我帶著東奔西系統傢俱跑變得醜醜了趁著天氣正好,在返家路上帶去常去的系統家具"建民"洗香香本來以為週日沒有營業只是隨意景觀設計路過,咦,竟然有開哦...原來是固定休週一啦經過上建築設計次跟店長小聊後感覺整個店都"熟起來了"邊洗借貸車,邊跟店長聊天也請他幫我把引擎室清個灰塵(今票貼天被河馬恥笑了今天除了洗外觀,也清了車內哇~又宿霧是漂漂亮亮的Alfa美眉了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阿嬤的小背包陳奶奶送冬冬的小背包, 酒店經紀等夏天到來, 冬冬就可以自己背午餐, 全酒店工作家一同野餐囉!!瞧, 多神氣! (那"筒酒店打工"東西是爸爸的眼鏡盒)是帥氣的小女酒店兼職生, 還是清秀的小男生呢?天氣漸暖, 飯後租辦公室可以外出走走了; 為安全起見, 還是幫冬辦公室出租冬穿上太空衣禦寒.如阿公所說, super 買屋walmart 是一個集多功能的好去處.冬冬在租辦公室研究足球... 書店也是個好去處, 圖書館辦公室出租晚上不開, 書店就成了第二讀書場所, 好買屋多小孩在附近玩.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