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宏新 攝)
  中新網上海4月29日電(季當)據上海市僑聯網站消息,近日,上海市僑聯副主席張癸在市僑聯貴賓室會見了旅日學者、日中發展協會副會長、華東政法大學日本法研究中心客座教授、上海大學社會發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員王祝。
  張癸向王祝介紹了僑聯拓展海外聯誼工作的情況,歡迎王祝來滬省親並參加相關學術活動,希望旅日華僑、學者為促進中日關係和民間交流繼續多做工作。
  王祝祝賀市僑聯日前與中國僑聯等部門成功舉辦“相聚在浦江·共圓中國夢——僑界聚焦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活動,已引起了海外僑界和經濟界人士的極大關註。此外,他介紹了學界對亞信上海峰會前日本安倍內閣強化、推新其亞洲外交戰略的一些見解。
  王祝還表示,到“娘家”來拜訪僑聯,與老朋友見面,感到十分親切,感謝市僑聯對旅日華僑和學者的關心!讓一衣帶水的中日兩國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維護本地區長期和平與穩定、共創亞太繁榮是旅日華僑、在日華人和日本友好人士的共識,我們將繼續為之努力。(完)  (原標題:上海市僑聯副主席會見旅日學者王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