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5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林連金)海峽導報特約評論員、陳水扁辦公室前主任陳淞山明天將發表評論文章,文章指出,馬英九啟動“郝立強”接任國民黨副主席計劃,其目的不再為接班鋪路而是擺脫專權獨裁的政治罵命,讓“馬金江體制”與“郝立強鐵三角”共同承擔政治責任以鞏固其朝不保夕的政權,重點既不在分享權力,也不是重用中生代政治諸侯,而是突破“連王結盟”的黨內奪權,擺脫“跛腳總統”、“斷腿黨主席”的政治陰影。
  文章指出,“郝立強”接任副主席,馬英九正好瓦解了這些黨內地方諸侯可能與反核四浪潮政治結盟的能量與機會;同時,也鞏固了馬英九在國民黨內的領導地位,可能發生的“5·20倒馬行動”至此已難有作為!
  評論文章更多內容詳見明天海峽導報。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馬英九瓦解藍營地方諸侯與反核浪潮政治結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