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5月14日訊(通訊員 馬艷華 王巧農)5月13日,湖南省永興縣國稅局派駐企業的業務骨幹來到郴電國際永興分公司,為企業解決涉稅難題。“你們來得正好,我們正為防偽稅控維護費抵扣稅款的事犯愁呢。”看到國稅局工作人員“上門”解決問題,企業財務人員鬆了一口氣。
  由於資料不全,郴電國際永興分公司的財務人員到縣國稅局辦稅大廳辦理手續時遇到了不少困難。在得知情況後,永興縣國稅局派駐郴電國際永興分公司的業務骨幹“上門”向其解釋相關的稅收抵扣政策,並協助其完善相關抵扣手續,順利辦理了抵稅手續。
  為全面優化永興縣經濟發展環境,為縣域內的企業服好務,助推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從5月份開始,永興縣國稅局抽派7名業務骨幹與縣內7戶重點稅源企業開展“心連心”結對“春風行”行動,由縣國稅部門向企業派駐業務骨幹,與企業的負責人、管理人員和一線員工一起深入學習交流,在感受先進的管理理念和企業文化的同時,量體裁衣為企業提供個性化稅收政策服務。
  截至5月13日,永興縣國稅局的派駐幹部完成駐企日記21篇,在駐企過程為企業解決實際困難4件,3件疑難問題被帶回縣局或請求上級局解決。  (原標題:【郴州】永興國稅稅企“心連心” 結對“春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