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2010年1月啐啐念~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來到2010年起,就感覺距離我的婚期在倒數了 該用的東西,好像也差不多 但又感覺只完成60% 清境而已 但最重要的謝卡,已經完成 且成品質感還不錯~ 謝卡說來也也是有故事,一開始拿去印刷時 小姐把我要的材質選錯印刷出來,說看了不愛時 可以重新再印刷,但第一次拿到成品時 發現每張的比例怪怪的,在詢問?汽車美容U才知有動到尺寸 在第二次發包印刷時,就寧願犧牲四周的地方 來配合謝卡的尺寸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所以在圖中黑框的部份,就是大家到時拿到謝卡的大小 我昨天拿?洗車鴞走~,真的很讚說 一點都不輸相片洗出來的感覺 且價格也超便宜~ 我們總共選了五張婚紗照來當謝卡,一組準備300張 但等於男方/女方一組各150張 總共有五組=750張來給大家索取 所以,朋友們~數量有限哦~ 謝卡和8*10相框我?鍍膜]都準備好了~ 那個相框真的很有質感~ 我是在網拍上找的,剛好台南有間沖洗店有賣 就一起在那沖洗+框了~ 成品照就等宴客那天再看了 我先提供賣家網址~有需要的朋友再自己購買吧~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 翻譯社if";} 胡桃木相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14036418 外拍的照片,搭這款木相框一整個亂有感覺~ 如果大家真的想看,我再拿出來拍給大家看吧~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玉葉相框 http://goods.ruten.com.tw/i 烤肉tem/show?11080424231052 可惜這款已經沒了,但跟現在賣場上的感覺差不多 很適合放棚拍的白紗照哦~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喜餅的部份,也終於決定出來 西式的部份,決定購買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 系統傢俱ibri", "sans-serif";}大黑松小倆口的這款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聽見幸福」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希望我的朋友們,也能聽見他們的幸福 早點找到另一伴~ 且大黑松小倆口的的牛軋糖是出名的好吃 可以呀~我沒法子 小型辦公室吃到 而中式的部份,我們用小港有名的「錦福」 他們的餅好吃又不甜,有新人要選購中式餅時 推薦「錦福」給大家~且在台南也有門市 門市小姐態度也好~大家可以去試吃看看~ 因有些好友是在外縣市,所以餅就宴客當天再給他們所以我也設計了一張喜餅兌換卷~讓大家在宴客當天,拿卷來領餅~哈有沒有很有趣呢~最近在準備壓箱的東西,再找結婚之 房屋二胎後要穿的洋裝天呀~超難找的說為什麼我要花錢時,卻找不到喜愛的東西沒有預算購物時,卻出現一堆很愛的東西到底是怎樣~現在真的好多東西要用哦~還好有朋友要幫我做婚紗MV~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他做~可以說是a-po介紹費用會算便宜一點~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http://www.wretch.cc/blog/wcc1110&category_id=13941477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