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言狗語 拉拉,豆豆,250,小花,小花腳,黑熊,嘟嘟之心情對話........... 某天早上8點.... 拉拉大爺和姐姐的對話... 拉拉大爺家裡有爸爸媽媽姐姐和二個哥哥.... 一早姐姐打開洗衣機正在拿已經脫水脫乾的衣服出來晾時... 姐姐(心聲),豬小拉又在睡了,真是幸福小狗,真口惡... 所以姐姐就狂叫.... 姐姐︰豬 宜蘭民宿小拉豬小拉... 拉拉︰拉拉看了姐姐一眼,又看了在旁邊狂睡的豆豆...連理都不想理姐姐... 我管你在叫啥,我是幸福小狗,我就是要睡咧...拉拉的眼皮一下子就瞇下去.....跟周公下棋企.. 另一頭的姐姐,手在動,嘴也在動... 姐姐︰ 墾丁民宿......豬小拉,豬小拉,豬小拉.... 拉拉︰吵死啦,本大爺動動耳朵,表示我有聽見啦,我是拉拉,又是豬小拉,又是張拉拉...我的名字還 真多..眼皮張開了一下,繼續睡我的..反正我是狗,就是吃飽睡咩.... 又過了幾分鐘.... 那個吵人的聲音又來了 姐姐︰ 日月潭民宿....豬小拉豬小拉豬小拉.... 拉拉︰吼..........姐姐好吵喔...一直叫,吵死了 吵死了.....真想把耳朵蓋起來..........吵死了..... 我決定了,換個方向睡....這樣我就看不見那個吵死人的姐姐........哈哈,我是聰明的拉拉...哇哈哈哈..... 決定不要理吵死人的姐姐..... 結 麻辣鍋果姐姐發現...在他叫了快n次的豬小拉之後,拉拉大爺就換方向睡覺了.. 把屁屁對準姐姐,把他的鬼吼鬼叫..丟在屁屁之後。哈哈.... 豆豆篇... 豆豆本來都是自己一隻睡個一個大狗屋...結果狗仔把他們的小狗屋咬壞了... 只好把豆豆和小狗仔關一起了,豆豆屋裡就多了新朋友了... 豆豆...丫丫丫 麻辣火鍋  豆豆︰房子變好擠,快把小花腳和黑熊丟出去= =,這樣我睡覺都不能翻身了... 小花腳︰丫母,我們也是你生的,借我們睡一下會怎樣.... 黑熊︰是啊是啊,你要照顧偶們.....怎可以生一生就不養了....我不管... 豆豆︰你們黑抹抹的,又花不溜丟的,跟我一身米白完全不同,樣子也長得不像我.. 火鍋吃到飽 誰說你們是我生的,沒這回事,快給我滾出去....房子擠到我都不能四腳朝天狂睡了... 小花腳和黑熊︰嗚嗚嗚嗚,你怎可以生一生就不要我們了,嗚,好迷良心,不管偶們要賴著你... 豆豆︰................................................. 豆豆︰汪汪汪 (快趕他們出去啦) 姐姐︰豆豆,留一些位置給狗仔睡.... 豆豆?盤纏銀兩J...............機車.... 小花腳黑熊︰哈哈哈,還是姐姐對我們最好... 豆豆︰.........汪汪汪 (我不管啦,我要像拉拉一樣自己一隻狗睡覺) 隔一個小時之後,姐姐再出去看豆豆狗屋.... 小花腳和黑熊都睡在豆豆身上........哈 250篇.... 我承認我是一隻有心機的小狗....真的....我的心機很重... 平常太陽太大,我就躲在後面睡覺覺,反正天氣熱,豆豆狗屋下 金瓜石民宿面超級涼,還有陣風狂吹... 我就睡睡睡睡,聽到大門開和關的聲音,我再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去搖尾巴... 看見哥哥回來,搖二下就可以再回睡覺了.....,反正我的狗食是丫爸在買... 看見姐姐回來,跑出來探一眼,叫個一聲就好了,反正姐姐都會幫我洗香香,有沒有搖尾巴他也是幫我 洗的香噴噴。看見丫母回來,我要搖更大力,丫母都會餵我吃飯飯....嘿要巴結,還會帶我去散步... 上次散步就 九份民宿有個不良老頭想要偷摸我丫母的手,我看到了就給他露牙齒,順便再裝成黑道大狗的樣子... 那個不良老頭就連靠都不敢靠過來了....哈哈,我很棒吧! 我只是天氣熱會跑到後面睡覺,中午也喜歡睡個小覺,天氣太冷會自動跑到有不要棉被的地方睡覺,我 是短毛狗咩,天生怕冷,要體諒我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清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