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丈夫要和我分享一夜情經驗變態丈夫要和我分享一夜情經驗以後,我們每有艷遇,就彼此分享。主要是他分享我的,我對他和那些女人的肉搏沒有興趣。我覺得這挺變態。所幸我們仍然彼此相愛,反正我沒有愛上另外哪一個。他說,那是因為我們有了免疫力,比如一個房子,你總是關門關窗關得密不透風,一旦開了條縫,有風吹進來,很容易感冒。我們呢,澎湖民宿彼此都經過那麼多人,心裡愛的還是對方,我們的愛情其實超越了肉體。 這一次,我沒有拿出領帶。“嘿,你的呢?”老公用手指挑著一條粉紫色的絲質內衣在我眼前晃,看尺碼,我知道這回是個36C的女人。我側頭,躲著那一團紫。“怎麼樣啊?領帶呢?快拿出來我看看。”“我覺得累了,沒去,找地兒坐了會兒,就回來了。”我站起來准備去衛生間。“怎麼了seo?我看看。”他扳過我的肩膀,鼻子在我的頭發和脖子間不停地嗅著,“不對,你這味道不對,生人的味兒,別騙我,快交出來。”“是,我就騙你了!可這次這個沒戴領帶。”我掙出他的懷抱。“沒戴領帶?你不是不和不戴領帶的男人約會嗎?這次怎麼破例了?來來來,說說說。”甩開他的手,我進了衛生間。領帶就塞在我的包裡,很普通的黃色菱形圖案。那個專保濕面膜門用來陳列“戰利品”的衣櫃裡,類似的領帶也有吧。按照我們的協議,我應該把它交出去,和其他的那些個領帶掛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就是不想交。不想讓它和其他戰利品站在一起接受檢閱,不想讓它染上亂七八糟的味道。這跟領帶的主人沒關系,我就是厭倦了,早就不想這樣了。打開櫃子,不同牌子的香水、洗發水,還有不同身體留下來的味道糾設計裝潢纏在一起,鼻子癢癢的,很想打噴嚏。以前我們閑著沒事,曾經開著櫃子,蒙上眼睛聞哪一種味道是屬於哪一條裙子或領帶的,我們比賽,輸的那一個為贏的那一個服務。我們過的是一種非主流式的婚姻生活,簡單地說,我們的婚姻很OPEN。一開始,我們也和其他夫妻一樣,關起門過兩個人的日子。直到兩年前,老公去國外做訪問學者。本來夜夜笙歌的夫妻生活東森房屋中斷了,心理和生理上都挺不適應的。我們在網上見面,說情話。後來就網上性愛。突然有一天,老公在網上說,我不在的時候,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找別的男人解決,但是你要向我坦白。我以為他是考驗我,沒想到他說,他也一樣,會和其他的女人發生關系,但他會向我坦白。他還說,我們彼此是真心相愛的,相對於真心,肉體不過是皮囊。我們不如來個開放新成屋式婚姻吧。就像薩特和波伏娃一樣,約法三章:雲游四海,各自尋歡,一切透明。我說,見鬼了吧,你!就斷了線。如果我們在一起,可能當時就吵架了,可是我們太遠了,不方便吵架,也不忍心吵架。他是不是已經有什麼人了?是不是想留在那裡不回來了?他想放棄我們的婚姻,騙我先出軌?可是長時間分居,性失業真是個大問題啊,我胡思亂想,當他是信口雌黃居酒屋吧。3天後,他用網絡視頻給我看一件女人的內衣,他昨天和這個女人發生了關系,他說,你看我和別的女人上床了,但是我不愛她,我只愛你。你也試試吧,別忘了要他一件東西,我要看。第一次和別人發生一夜情,完全是被他氣的。你不是要我和別的男人上床嗎?你不是已經和別的女人上過床了嗎?門是你開的,走出去,誰不會啊?!事後,我拿了那個男人的領辦公室出租帶。這麼寬的領帶,一定是個挺壯的男人吧,你們怎麼開始的,跟我說說,他的手是不是從你的領口進去的?還是先解你的扣子?寶貝,說給我聽啊!要聽細節,好啊,我告訴你!我添油加醋,像個邪惡的女人,他很興奮。以後,我們每有艷遇,就彼此分享。主要是他分享我的,我對他和那些女人的肉搏沒有興趣。我覺得這挺變態。所幸我們仍然彼此相愛,反正我沒代償有愛上另外哪一個。他說,那是因為我們有了免疫力,比如一個房子,你總是關門關窗關得密不透風,一旦開了條縫,有風吹進來,很容易感冒。我們呢,彼此都經過那麼多人,心裡愛的還是對方,我們的愛情其實超越了肉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