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華裔青年的屍體於當地時間23日被髮現在路旁的土溝內,警方正深入調查其死亡原因。
  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一名華裔青年的屍體於當地時間23日被髮現在路旁的土溝內,警方正深入調查其死亡原因。
  據報道,該華裔青年的屍體於當地時間23日下午約4時30分發生在武吉士林烈阿依麗麗路,靠近甲州籃總外邊路旁。
  報道稱,該青年為33歲的何忠鴻(音),住在附近的武吉士林烈花園。
  據悉,何忠鴻被髮現時,只穿花短褲及上衣,臉部向上,土溝約2尺餘深,沒有水,由於有一堆雜草叢掩蓋,所以不易被髮現。
  據報道,魯容州選區投訴及福利組的紅屋居協代表王進財說,何忠鴻未婚,與雙親同住,數年前已搬離,目前住址不明。許多居民常見到他行動不便,在該處溜躂。
  怡力警局副主任沙菲依曹長說,初步調查,何忠鴻身上沒有任何傷痕,只有手部有瘀腫,死亡時間未超過24小時,未含涉及刑事案,暫列為非自然死亡案。
  據悉,何忠鴻的遺體已被送入中央醫院太平間,將於24日剖驗。  (原標題:大馬華裔青年屍橫路旁土溝 警方列為非自然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