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警在重點道路路口設置大屏幕監控,嚴查“中國式過馬路”。 李晨韻 攝浙江交警啟動城市交通整治統一負債整合行動。 李晨韻 攝
  中新網杭州2月27日電(見習記者 吳佳蔚)27日,浙江省公安廳發佈消息稱,截至2013年,浙江全省查處行人、非機動車闖紅燈35mSATA萬起,民眾守法率達到80以上。
  記者自浙江省公安廳方面獲悉,2013年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浙江共查處8類重點交通違法行為432萬起,與2012年同期相比增加41.75%。
  其中,查處行人、非機動車闖紅燈35.01萬起,同比增加4.88倍;查處行人長灘島不走人行橫道19.24萬起,同比增加27倍;查處違法停車206萬起,同比增加29.92%;查處違法使用公交專用道15.69萬起,同比增加113%;查處路口違法穿插排隊車輛4.5萬起,同比增加4.97倍。
  與此同時,浙江各地以治堵重點道路及中心城區主幹道化療飲食輔助為重點,優化交通設施設置,各市共新增單行道路207條計21.9公里,增設道路隔離護欄53.8公里,新增更新交通標誌牌6251塊,更新道路標線78.4公里,調整優化路口信號燈配時方案2045個,新增綠波帶控制道路73條。
  截止目前,浙江11個地市全部完成智能交通控制系統建設任務,各地的循環交通組織得到有序推進。
  2013年是浙江五年治堵的開局之年,浙江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確定了該省第一批68條治堵重點道路和一批城市中心城區主幹道及繁華商業區、學校、醫院周邊的交通堵點。
  交警部門表示,經過一年的“治堵考核”,這68條治堵重點道路路口的機動車守法率達到90%以上,非機動車、行人守法率分別達到80%以上。
  2014年,浙江在此基礎上,新增40條重點道路和55處堵(亂)點。至此,浙江全省重點治堵道路將達到108條。(完)  (原標題:浙江2013年查處行人、非機動車闖紅燈35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