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底,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領導幹部帶頭在公共場所禁煙有關事項的通知》,對領導幹部在禁煙方面做出嚴格要求。
  3月3日,由中國日報社、中國控煙協會聯合策劃發起“無煙兩會 健康中國”活動正式啟動,全面聚焦2014年全國兩會落實中央禁令情況。
  活動將組織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有關官員、中國控煙協會負責人、中科院等機構專家學者以及有關公益人士等10-15 位各界代表、委員共同拍攝“無煙兩會 健康中國”公益宣傳短片,引導和推動形成良好社會風氣。
  活動還計劃在兩會現場開啟控煙措施隨手拍的活動,積極傳遞禁煙理念,展現“無煙兩會”的文明新風尚。
  此外,中國日報將在中國日報網推出專題,向廣大網友徵集關於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二手煙”行為和控煙好榜樣,以及禁煙控煙建議,並邀請醫療專家推廣介紹戒煙的方法和有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