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車一男子賣掉親生女兒養情人 妻子得知實情報案
  莎車男子艾某為尋找刺激,將七個月大的親生女兒賣掉後在外偷養情人。16日,莎車警方通報稱,艾某妻子得知實情後報案,目前被賣孩子已被找回。
  2月20日,莎車縣居民努某哭著來到莎車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報案稱,她七個月大的女兒古麗被人拐賣了,賣孩子的不是別人而是丈夫艾某。
  莎車警方經過調查,於3月7日將小古麗找回。今年32歲的艾某,是莎車縣艾力西湖鎮的農民,家中共有5個孩子。
  2013年12月31日,艾某以家中孩子太多,生活困難為由,與妻子商量將最小的女兒古麗送給別人撫養。
  在得到妻子的同意後,艾某很快通過中間人以8000元的價格,將孩子賣給了阿克蘇新和縣的一對夫婦撫養。
  令努某沒有想到的是,自從丈夫拿到賣孩子的8000元後,有時候好幾天不進家門,努某後來才知道,丈夫在外養了情人。
  今年2月中旬,花光了錢的丈夫回到家中又與努某商量,準備將兩歲大的四女兒以25000元的價格賣給別人,被逼無奈的努某選擇了報案。
  目前,艾某涉嫌拐賣兒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妻努某因情節輕微,需要照顧孩子,目前已被取保候審。
  收養孩子的夫婦,經調查家中確無子女,且以收養為目的,不予追究刑事責任。
    記者劉青霞 通訊員黃培光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vab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